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4日
聖潔的生活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前1:15)

信主之後,我們要學習過討神喜悅的聖潔生活。聖潔一方面指我們的身份與地位,另一方面是我們的生活。我們蒙神收納為神的兒女,這新的身份與生活就好像一個銅板的兩面。我們蒙主洗淨、赦免,成為神的兒女,祂也差聖靈住在我們裡面,這是我們過聖潔生活的基礎。

聖潔就是屬於神,一切屬於神的都是聖潔的。聖殿跟其他建築物不一樣,是神分別為聖的,神要在這個地方與人相遇,賜福給人,人要敬拜神,聖殿不可以隨便亂用。聖日是分別為聖的日子,一切的工都不做,當把這一天分別出來敬拜神。聖經不是一本文學書,而是神啟示救恩的聖言,讓我們可以得救並認識真神。我們是神的聖民,被呼召出來做聖徒,專屬於神,不能跟偶像相連,不能事奉神同時又事奉財利,不能用口讚美神又咒詛人,不能用身體做主的工作又去犯罪。

因為我們是聖潔的,分別為聖給神專用,求主幫助我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過聖潔的生活。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