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4日
圣洁的生活

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前1:15)

信主之后,我们要学习过讨神喜悦的圣洁生活。圣洁一方面指我们的身份与地位,另一方面是我们的生活。我们蒙神收纳为神的儿女,这新的身份与生活就好像一个铜板的两面。我们蒙主洗净、赦免,成为神的儿女,祂也差圣灵住在我们里面,这是我们过圣洁生活的基础。

圣洁就是属于神,一切属于神的都是圣洁的。圣殿跟其他建筑物不一样,是神分别为圣的,神要在这个地方与人相遇,赐福给人,人要敬拜神,圣殿不可以随便乱用。圣日是分别为圣的日子,一切的工都不做,当把这一天分别出来敬拜神。圣经不是一本文学书,而是神启示救恩的圣言,让我们可以得救并认识真神。我们是神的圣民,被呼召出来做圣徒,专属于神,不能跟偶像相连,不能事奉神同时又事奉财利,不能用口赞美神又咒诅人,不能用身体做主的工作又去犯罪。

因为我们是圣洁的,分别为圣给神专用,求主帮助我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过圣洁的生活。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