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28日
不感恩的危害

万物是借着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祂造的……祂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祂造的,世界却不认识祂。(约1:3, 10)

神是“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提前6:17b)神所创造的世界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我们称为自然,如我们所居住的宇宙星球、山山水水、花草树木等;另一部分我们称为社会,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创1:31a)

起初自然界不存在任何污染,也不存在任何灾害;人与人也非常亲密,女人受造取材于男人,男人一见女人就发出赞美的感叹:“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创2:23a)如今神造的自然受到了咒诅和破坏,社会关系更是在罪中日益败坏,使世界成为世俗的代名词。

本来“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谢着领受,就没有一样可弃的。”(提前4:4)遗憾的是,始祖没有感谢着领受,为撒但敞开了可乘的空隙,向神不忠心,从而落入罪中。我们当谨记:对神常存感恩的心,是提防撒但的坚固门闩。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