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12日
按真理而行

有弟兄来证明你心里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乐。(约参1:3)

不断地有弟兄们来告诉约翰,该犹在教会中如何活出真理,按真理而行。主的话就是真理,该犹不只是知道真理,他乃是持续遵行真理。我们今天可能知道很多神的话语,但没有真正照着遵行。我们会说,这些我都知道,我以前学过。我们要紧紧记住神的话语,照着遵行,也要和弟兄姐妹彼此分享,一起来遵行。在主里团契,分享神的话语,不是分享知识而已;真理知识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照着去遵行。不是去背答案,考试100分,乃是要真正去遵行,这才是最重要的。

约翰听别人说到该犹的见证,知道该犹是遵行真理的人,就大大地喜乐。作为一个牧者我可以体会,真正的喜乐是看到弟兄姐妹不只是领受真理,而且照着遵行。若不按真理而行,这个真理对我们有什么益处呢?“人若知道行善,却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所以,我们需要在神面前悔改:主啊,求祢让我不只是领受真道,也要照着遵行。

~吕沛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