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23日
永不回头

他们若想念所离开的家乡,还有可以回去的机会。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来11:15-16a)

我曾将一套我喜欢的住房卖掉,后来很是后悔。有一天,我读到亚伯拉罕蒙神呼召,他因着信,遵命离开本地本族,到神应许的一个流奶与蜜的地方。当他千里迢迢到了迦南,却遭遇饥荒,他并没有任何后悔和对神的埋怨。如果亚伯拉罕后悔了,他仍有机会回到他所离开的家乡,免了飘流的烦恼,又有世俗的享受。但是他没有后悔,仍是凭着信心跟从神的带领,从没回头。

为什么亚伯拉罕能如此跟从神,可是我们基督徒却不乏时常回到世俗的例子?就因为我们没有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基督的标竿直跑,困难、苦难、诱惑就会使我们想要走回头路。

我们不要用属世的眼睛盯着眼前,而要靠圣灵擦亮我们信心的眼睛遥望远方——神为我们预备了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基督徒在地上走好天路,就会少走弯路,直走到天上那座神预备的城,那才是真正最美好的家乡。

~罗妮丽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