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13日
在真理中相爱

亲爱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他们在教会面前证明了你的爱。(约参1:5-6a)

教会生活是在真理中彼此相爱。爱是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神就是爱,住在我们心里,我们靠着圣灵大能遵行神的话,彼此相爱。该犹心里存着真理,遵行神的话,靠着神的爱来学习爱弟兄姐妹,并接待他们。

爱跟真理是不能分开的。教会生活是在真道上同归于一,渐渐长大成熟,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这是真正的兴盛,我们从中看到以弗所书第四章11到16节说到的教会生活图画。身体如何才能兴盛?手、脚、心脏、肺脏如何能健康呢?关键是要连于头,头是身体的元首,调节全身。若不连于元首基督,教会就不会兴盛;肢体若远离主的道,就会枯干死亡。

真理跟爱,是教会生活的关键。如果我们没有凡事兴盛、凡事长进,表明我们没有连于元首基督,没有靠祂在真理中彼此相爱。真理和爱是一体两面。真正的兴盛是在基督耶稣里,凡事在真理和爱中,按着真理而行,彼此相爱。

~吕沛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