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3日
在真理中相愛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約參1:5-6a)

教會生活是在真理中彼此相愛。愛是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神就是愛,住在我們心裡,我們靠著聖靈大能遵行神的話,彼此相愛。該猶心裡存著真理,遵行神的話,靠著神的愛來學習愛弟兄姊妹,並接待他們。

愛跟真理是不能分開的。教會生活是在真道上同歸於一,漸漸長大成熟,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這是真正的興盛,我們從中看到以弗所書第四章11到16節說到的教會生活圖畫。身體如何才能興盛?手、腳、心臟、肺臟如何能健康呢?關鍵是要連於頭,頭是身體的元首,調節全身。若不連於元首基督,教會就不會興盛;肢體若遠離主的道,就會枯乾死亡。

真理跟愛,是教會生活的關鍵。如果我們沒有凡事興盛、凡事長進,表明我們沒有連於元首基督,沒有靠祂在真理中彼此相愛。真理和愛是一體兩面。真正的興盛是在基督耶穌裡,凡事在真理和愛中,按著真理而行,彼此相愛。

~呂沛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