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5日
神的道活潑常存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彼前1:23)

神的道被稱為重生的道,聖靈藉著神的道重生了我們。我們傳福音不是靠口才,而是忠心傳講這道,聖靈就藉著道在人心裡動工。這不是人能做的,而是神自己的工作。

神的道是永遠長存的,從亙古到永遠不改變,因為神是不變的神,祂的應許安定在天,慈愛存到永遠。天地都要廢去,神的話卻長存。因此我們打開聖經就大得鼓舞,因神的話永存不變,祂的應許一定成就。我們今天傳講神的話不一定看見立時的果效,但神的話決不徒然返回,一定會成就祂所命定的工作。

神的話也是活潑的,不是死的。比如神說不要怕只要信,平常你聽見這句話沒有感覺,但是當你懼怕、遇見難處的時候,你會發現祂好像是直接向你說話一樣,說到你的心靈深處,你或讀經、或聽道、或有弟兄姊妹對你勸勉,你知道今天神向你說話。神活潑常存的道充滿生命,針對你的處境和需要,把天上的應許賜給你。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