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8日
以神作居所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詩91:9-10)

禱告蒙垂聽的秘訣,不在乎苦苦哀求,而在乎專心愛神,以神作居所。今天教導人禱告的方法五花八門:有要禁食若干天或禁睡的;有要高喊耶穌的;有要說方言或仆倒的;有要冥想耶穌臨在或所求事物的;有要作出某種姿勢(如手心向上)的……,彷彿練武,只要招式用對就功力倍增。其實所有這些方法都是捨本逐末,不只無用,甚至有害,教人離開信仰的根本,以方法代替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當我們住在主裡,以至高者為居所時,禍患就不能不先通過我們的主。聖經說:「禍患必不臨到你。」因此我們可以相信,如果禍患仍然臨到,它必然是變相的祝福。正如保羅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當我們專心愛神,神不能不搭救我們,因為祂是我們的天父。難怪主說:「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黃天賜(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