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3日
愛的生命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彼前1:22)

信主之前我們也講愛,但那不是神的愛。出於神的愛是沒有私意的愛。信主之後我們有了神的性情,因順從真理,心被潔淨,就當彼此切實相愛。我們被聖靈重生,神的生命、神的性情進到我們裡面,我們才有了真正出於神的愛,我們也才能去愛別人。否則靠我們自己,無論怎樣逼自己,還是以自我為中心,有利可圖我才愛,那不是真正的愛。

信主之後,我們裡面有了一個愛的生命,我們也要順服神——當聖靈感動我們去幫助人時,我們要立刻順服,不要遲延,因為遲延就是不順服。神讓你看見某個弟兄姊妹有某個需要,祂不是給所有人看見,祂是特別感動你,這不是偶然的,你不可塞住憐憫人的心。

聖靈也禁止我們講傷人的話、或出於肉體發脾氣。神愛的性情在我裡面,這是屬神的生命,我們要順服神,讓這愛的生命活出來。當我們順服的時候,喜樂平安就充滿我們,因為順服了聖靈愛的律法。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