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4日
在真理中喜樂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愛裡。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15:10-11)

主耶穌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住在主裡面就有真正的喜樂,因祂是喜樂的泉源。喜樂和屬靈生命的興盛密切相關。你若活在真理中,屬靈生命就興盛,就有滿足的喜樂,因主把祂的喜樂賜給遵行祂命令的兒女。

主耶穌在世上遵行天父的話,活在天父的愛裡。我們遵行主的話語,就住在主的愛裡,祂的喜樂存在我們心裡,這喜樂是世人所不能給予、也不能奪去的。當我們離世見主面的時候,天父可以對我們說:「你是我所愛的孩子,我喜悅你,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這是何等奇妙,我們竟然可以使天父喜樂!

主耶穌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了羞辱,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恩,坐在天父寶座的右邊為我們祈求。願我們仰望主耶穌基督,因那擺在我們前面的喜樂,忍受十字架道路的苦難,討天父的喜悅。

~呂沛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