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5日
神的安排

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子裡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約19:41)

主甘願受死全是出於神的定旨先見。舊約預言主與財主同葬(參賽53:9)。埋葬耶穌的墳墓本是財主約瑟為自己預備的新墳墓,「就是他鑿在磐石裡的」(太27:60)。當時富貴人的墳墓都是花巨資精心鑿成的,雖然是一個由巨岩鑿出來的石洞,但裡面卻如一間房,內有石床、石桌、石椅,供親人探墓哀思之用,洞後方有一個低矮長方形凹槽,供存放香料薰過的遺體。石洞入口用餅狀的大石頭擋住,大石底部嵌放在一岩床所鑿的軌槽內,只有身強力壯的人才能輥開。

財主約瑟在忙這些時,他怎麼會預料到自己有一天信主耶穌?又怎麼會預料到主要用他的墳墓?我們今天所做的一些事,接待的一些人,說不準將來才明白,原來有神的美意和計劃在當中。如果我們總有為主而活的心,哪怕是悔改認罪的經歷都能被神所用。對敬虔度日的人來說,只當平安喜樂地把自己全然交託給主。

~錢志群(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