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6日
仍有盼望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異象。(結1:1)

國家殘破、家人離散,是人間悲劇之一。30歲的以西結本該在榮耀的聖殿作為祭司服事神,如今卻是淒慘地成為被擄之民。那是怎樣悲涼的心境?以西結是否在想,猶太人國破家亡,整個民族都要面臨毀滅了,我還有甚麼光明的前途?在被擄之地飄流,最終還是奴隸……,他的內心是否感到孤獨絕望呢?

然而,天開了,他看見了神的異象,神呼召他做先知。

人生失落之際,我們是怨天尤人,還是安靜思想為甚麼我的人生到此境地?我有甚麼功課需要學習?我是否真正認識了神?神對我一生的帶領到底如何?

還沒有認識神的人,人生的絕望之際可以是蒙恩認識主的開始。而已經走在生命之路上的基督徒,任何的處境都是出於神的帶領。所以,我們不要灰心失望,哪怕是最艱難的時刻,仍然要仰望呼求神。很多時候我們恰恰就是在絕望中,看見神的帶領,得蒙神的呼召。基督徒的人生實在是有福的。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