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9日
專心愛神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詩91:14a)

在這個忙亂的世界,專心愛神何其不易!科技的進步不只沒有讓我們得到更多悠閒,相反把簡單的生活變得更複雜。我們有太多的選擇,有太多想去做或不得不做的事,甚至把神降格為諸事中的一個選擇,以致我們失去內心的寧靜。聖經教導我們不但要愛神,更要專心愛神,因為祂理當凌駕一切事物之上。當神不是我們的最愛時,我們已經否定了祂是神。

禱告是我們學習專心愛神最好的功課:禱告讓我們後退一步,重新審視我們所行的道路;禱告要求我們離開紛亂的世事,回到神的面前;禱告強迫我們專注在神的身上。我們每天禱告的時候,當重新審視我們是否專心愛神。

神要搭救祂的兒女,只因祂愛我們。愛不是交易,但愛必須被明白、接納、珍惜與回應。完整的愛是雙向的關係,不珍惜神愛的人無法與神建立愛的關係。神等待我們認識祂的愛,我們越專心愛祂,祂的作為就越彰顯在我們的身上,因為我們是蒙愛的兒女,祂至終必搭救我們!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