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0日
靈魂興盛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1:3)

詩篇第一篇說到有福的人,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順利」這個字就是「興盛」)。他不像沙漠中的杜松,乾旱的時候甚麼都沒有,他乃是像溪邊的樹,晝夜思想神話語,以主耶和華的話為他的指引,遵行祂的話語,青翠茂盛,乾旱的年日也是結果不止。

親愛的弟兄姊妹,事業成功不是壞事,問題是你的屬靈生命是否興盛?是不是像一棵果樹,結實累累來榮耀栽種它的主人?還是像那無知的財主,不斷地蓋大房,累積財物,在神面前卻不富足?我們的生命是要榮耀神,在神面前興盛。

我們要渴慕主的話語,若是我們裡面沒有愛慕主話語的心,讀經禱告敷衍了事,那表示我們生命有問題,像一棵樹不吸收養分水分,怎麼能夠結實累累,凡事興盛呢?求主幫助我們靈魂興盛,在每一件事上因著遵行主的話語多結善果,藉著真理成為聖潔,榮耀神、造就弟兄姊妹。這是我們應該彼此代禱的。

~呂沛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