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10日
灵魂兴盛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诗1:3)

诗篇第一篇说到有福的人,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顺利”这个字就是“兴盛”)。他不像沙漠中的杜松,干旱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他乃是像溪边的树,昼夜思想神话语,以主耶和华的话为他的指引,遵行祂的话语,青翠茂盛,干旱的年日也是结果不止。

亲爱的弟兄姐妹,事业成功不是坏事,问题是你的属灵生命是否兴盛?是不是像一棵果树,结实累累来荣耀栽种它的主人?还是像那无知的财主,不断地盖大房,累积财物,在神面前却不富足?我们的生命是要荣耀神,在神面前兴盛。

我们要渴慕主的话语,若是我们里面没有爱慕主话语的心,读经祷告敷衍了事,那表示我们生命有问题,像一棵树不吸收养分水分,怎么能够结实累累,凡事兴盛呢?求主帮助我们灵魂兴盛,在每一件事上因着遵行主的话语多结善果,借着真理成为圣洁,荣耀神、造就弟兄姐妹。这是我们应该彼此代祷的。

~吕沛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