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30日
不该有的胆怯

门徒来叫醒了祂,说:“主啊,救我们,我们丧命啦!”耶稣说:“你们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胆怯呢?”于是起来,斥责风和海,风和海就大大地平静了。(太8:25-26)

门徒对面临的风浪毫无准备,不仅没能胜过险恶的环境;反而是被环境的困难胜过,心里产生了极大的胆怯。他们赶快将耶稣叫醒,并且因着胆怯而喊道:“主啊,救我们,我们丧命啦!”

耶稣醒后,没有马上去平静风浪,而是先指出门徒的小信,并责备他们因小信而胆怯,为的是要建立门徒的信心,让门徒的眼睛从风浪转向他们的主耶稣。当门徒把眼光放在主耶稣身上时,主耶稣就起来斥责风和海,风和海就大大地平静了。

有多少的基督徒,尽管口口声声相信主的同在,可是一旦生活中遇到危难风暴,就表现得像当年的门徒那样胆怯,好像困难比与他同在的主还大。

愿主耶稣加添我们信心,让我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环境,因为知道有主同在就足够了,就可以胜过环境,心里有属天的平静安稳。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