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29日
耶稣却睡着了

耶稣上了船,门徒跟着祂。海里忽然起了暴风,甚至船被波浪掩盖;耶稣却睡着了。(太8:23-24)

上船之前,耶稣已经行了很多神迹奇事。门徒因着看见并亲身经历神的大能,当然会感到激动荣耀。门徒甚至会觉得自己满有信心,所以耶稣上了船,门徒也跟着祂上了船。可是海里忽然起了暴风,甚至船被波浪掩盖。在这样的紧急关头,尽管门徒在狂风骇浪中挣扎,耶稣却睡着了。是的,在门徒看来不应该睡着的时候,耶稣却睡着了。

基督徒在信仰之初,常会经历到跟随耶稣的美好甘甜,是因为诸事顺遂。后来,当困苦和患难在毫无预备的情况下突然临到时,才明白跟随耶稣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也会遇到暴风巨浪。神的看顾赐福仿佛不见了,生命中的平安喜乐失去了,满满的信心变成了满腹的疑惑不安。更糟糕的是,这位以前常常同在的耶稣,似乎不再听祷告,隐藏了起来,就像在风浪中睡着了一样。

我们遇到人生风浪时,耶稣却睡着了,就是要显明我们信心的真相,让我们的信心有真正的成长。

~瓦器(作者是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