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9日
凡事兴盛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约参1:2)

我们有时候为弟兄姐妹祷告求主带领他凡事兴盛,我们需要弄清楚,什么叫作凡事兴盛。亚伯拉罕的老仆人对利百加的父亲和哥哥说,耶和华赐他通达的道路找到利百加,“通达”这个字就是兴盛(参创24:40)。约书亚记第一章,“兴盛”也译作“顺利”“亨通”,主对约书亚说,遵行神的话语就得到顺利、亨通的道路。

在约翰参书,“兴盛”这个字是继续进行状态,表示是继续地兴盛,恩上加恩。凡事兴盛是说我们凡事顺服神的旨意,像约书亚一样谨守遵行神的话语,一句都不偏离,这样我们活在神面前是道路通达的,行在神所命定的道路上,不是偏行己路。

我们走天路历程常常偏行己路,想要抄捷径,走旁边小道,走在自我中心、偏行己路上,这是我们基督徒最大的问题。当约翰为该犹祷告求凡事兴盛,是让他走在神为他所定的道路上,遵行神的旨意,不偏离神的话语,这叫作道路亨通、通达。

~吕沛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