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3日
爱的生命

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实相爱。(彼前1:22)

信主之前我们也讲爱,但那不是神的爱。出于神的爱是没有私意的爱。信主之后我们有了神的性情,因顺从真理,心被洁净,就当彼此切实相爱。我们被圣灵重生,神的生命、神的性情进到我们里面,我们才有了真正出于神的爱,我们也才能去爱别人。否则靠我们自己,无论怎样逼自己,还是以自我为中心,有利可图我才爱,那不是真正的爱。

信主之后,我们里面有了一个爱的生命,我们也要顺服神——当圣灵感动我们去帮助人时,我们要立刻顺服,不要迟延,因为迟延就是不顺服。神让你看见某个弟兄姐妹有某个需要,祂不是给所有人看见,祂是特别感动你,这不是偶然的,你不可塞住怜悯人的心。

圣灵也禁止我们讲伤人的话、或出于肉体发脾气。神爱的性情在我里面,这是属神的生命,我们要顺服神,让这爱的生命活出来。当我们顺服的时候,喜乐平安就充满我们,因为顺服了圣灵爱的律法。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