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3年1月15日
神的安排

在耶稣钉十字架的地方有一个园子,园子里有一座新坟墓,是从来没有葬过人的。(约19:41)

主甘愿受死全是出于神的定旨先见。旧约预言主与财主同葬(参赛53:9)。埋葬耶稣的坟墓本是财主约瑟为自己预备的新坟墓,“就是他凿在盘石里的”(太27:60)。当时富贵人的坟墓都是花巨资精心凿成的,虽然是一个由巨岩凿出来的石洞,但里面却如一间房,内有石床、石桌、石椅,供亲人探墓哀思之用,洞后方有一个低矮长方形凹槽,供存放香料熏过的遗体。石洞入口用饼状的大石头挡住,大石底部嵌放在一岩床所凿的轨槽内,只有身强力壮的人才能辊开。

财主约瑟在忙这些时,他怎么会预料到自己有一天信主耶稣?又怎么会预料到主要用他的坟墓?我们今天所做的一些事,接待的一些人,说不准将来才明白,原来有神的美意和计划在当中。如果我们总有为主而活的心,哪怕是悔改认罪的经历都能被神所用。对敬虔度日的人来说,只当平安喜乐地把自己全然交托给主。

~钱志群(作者是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301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