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12日
按真理而行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約參1:3)

不斷地有弟兄們來告訴約翰,該猶在教會中如何活出真理,按真理而行。主的話就是真理,該猶不只是知道真理,他乃是持續遵行真理。我們今天可能知道很多神的話語,但沒有真正照著遵行。我們會說,這些我都知道,我以前學過。我們要緊緊記住神的話語,照著遵行,也要和弟兄姊妹彼此分享,一起來遵行。在主裡團契,分享神的話語,不是分享知識而已;真理知識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照著去遵行。不是去背答案,考試100分,乃是要真正去遵行,這才是最重要的。

約翰聽別人說到該猶的見證,知道該猶是遵行真理的人,就大大地喜樂。作為一個牧者我可以體會,真正的喜樂是看到弟兄姊妹不只是領受真理,而且照著遵行。若不按真理而行,這個真理對我們有甚麼益處呢?「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所以,我們需要在神面前悔改:主啊,求祢讓我不只是領受真道,也要照著遵行。

~呂沛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