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21日
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因為祂打破了銅門,砍斷了鐵閂。(詩107:15-16)

我們所信的神是一位又真又活、獨行奇事的神,因此,神的兒女能夠經常經歷神的作為是理所當然、十分正常的事。這一篇詩告訴我們,神曾為祂的百姓打破了銅門,砍斷了鐵閂。不管祂的百姓遭遇多大的難處,神仍能用祂的大能拯救他們,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就是最好的例子。

問題不是神能不能,而是人是否願意信靠祂,並因祂的慈愛和所行的奇事稱讚祂,所以這就成了詩人的禱願。人被銅門、鐵閂所困,結局似乎只有死路一條,但神卻有慈愛與能力,為祂的子民突破這樣巨大的障礙。而且,神不僅要帶領祂的子民衝出一個小隙,祂要「打破銅門,砍斷鐵閂」,賜給他們重大的得勝,改變他們前面的道路,使他們從無路可走轉變為走寬廣的直路。

讓我們學習在巨大難處中,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禱告上,讚美與思想神的慈愛與能力,直至神彰顯祂奇妙的作為!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