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7日
應當一無掛慮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人有極多的掛慮,如同一個個重擔壓在人的肩頭上。主顧念我們,因此給我們這個命令:應當一無掛慮!命令是有了,是否真的可以活出來呢?透過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就可以經歷一無掛慮的生活。

掛慮與我們的心懷意念有關。當我們的心懷意念蒙保守時,我們就不至於掛慮。在基督耶穌裡神的平安,就是我們心懷意念的保護牆:有神的平安在我們心中作主,我們就有平安;沒有神的平安在裡面作主,我們就沒法不掛慮。透過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就會把這出人意外的平安賜下,成為我們心懷意念的保守。

神的恩典無法數算,包括讓我們得以經歷一無掛慮的生活!感謝主,竟然將這樣的福分為祂的百姓賜下!若是基督徒活出這裡所描述的,已經比大部分的人都要更快活了!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