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2日
永恆與當下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彼前1:4, 13a)

神為我們存留了在天上的基業,有弟兄姊妹說,既然將來這麼好,現在所有的都會過去,我們怎麼面對當下呢?是馬馬虎虎、得過且過嗎?不是,反而是更加的積極!

今天我們所做的就像是一個實習,預備我們忠心地活在神面前。我們在小事上忠心,將來神要把更大的事情給我們去管理。我們今生就要學做一個好管家。

神也要我們在今生的生活把天國的特質活現出來。今世的國家或文化都有其優點,譬如德國人做事情精準,他們的產品持久耐用;日本人勤奮,喜歡乾淨;菲律賓人友善,喜歡分享。當你看見這些國民的優點時,會留下深刻的印象。蒙恩信主之後,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是天國的國民,我們要在這個世上活出天國的特質,吸引萬民歸向神。

弟兄姊妹,我們要注目永恆,活在當下;好好操練、準備自己,在小事上忠心,活出天國人的特質,吸引人歸向神,使榮耀歸於神。

~林祥源(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