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3年1月8日
活在真理中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約參1:4)

約翰參書是使徒約翰寫給該猶的書信,也是寫給今天我們每一位神的兒女,是所有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要學習且遵行的。書中四次講到愛,說到真理(包括「真」這個形容詞)總共七次,講明基督徒生活的三個要點:我們要活在真理中,要按照真理而行,要為真理做工。

約翰提出兩個例證:行惡的丟特腓,不照著真理而行,不愛弟兄姊妹們,不接待傳講純正福音的主的僕人;行善的低米丟,按真理而行,真理在他心中,他為真理活出美好的生命見證,真理也為他作見證。

請問,你是按真理而行嗎?你活在真理中嗎?你在竭力地為主做工,還是在忙自己的私事,隨自己的私意,說自己的私話?我們必須活在真理中,在真理中興盛。主耶穌基督就是真理,神的話就是真理,所以我們要注目仰望我們救主耶穌基督,遵行主的話語,活在真理中。如此就必然真正切實地相愛,在真理中活出愛來,而且多結果子,在真理中興盛。

~呂沛淵(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30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