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9日
為人代禱

他們可以……為他禱告……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5:14-15)

你有沒有認為這時代的罪與我們無關,我明哲保身不犯罪就好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關心別人生死、不代禱、不傳福音都是罪。我們基督徒與罪與魔鬼爭戰,不禱告就是袖手旁觀。

摩西的年代,百姓硬著頸項,動輒抱怨神,惹神忿怒。摩西總是懇求神息怒,求神記念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免得神帶領子民出埃及的旨意被扭曲而致外邦見笑。摩西甚至在西乃山上40晝夜為百姓禁食禱告(參申9:9-11)。正是摩西的一次次代禱,使神改變心意,給百姓更多悔改機會。不是百姓變好了;只因摩西的代禱蒙神悅納。摩西甚至將禱告與爭戰當作一件事,叫約書亞去與亞瑪力人爭戰,自己上山祈禱。

如今撒但如此囂張,在社會各界和家庭中無孔不入地攪擾,使人心越來越悖逆,我們基督徒難道不要全副武裝,持守真道,不住地禱告搶奪靈魂嗎?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