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5日
信息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徒2:21)

有些廣告很富創意,表達手法出人意料之外,令人難忘。不過,如果看的人只注意廣告本身,沒看到它宣傳的產品,那就變成喧賓奪主了。

神也常用富有創意的方法來顯明祂的旨意。比如使徒行傳第二章中的五旬節,聖靈像風吹過,門徒說起從沒學過的外語,吸引了很多人來看熱鬧。這時,彼得被聖靈催逼,站起來講述古時約珥先知對末後必發生聖靈普遍澆灌給祂兒女們的預言,宣告預言已經應驗,他們現在所看的這一幕就是了。可是,如果人們只把焦點放在說方言和聖靈降臨上,就會錯過最重要的信息:「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神救恩的門已經開啟,得救的不只是猶太人,不是靠血緣、民族傳承和割禮,是求告神的人。

感謝主,當時圍觀的民眾抓到了重心。他們當中有三千人相信,回應,接受洗禮。這是教會的開始。如今,將近兩千年以後,神救恩的門仍向我們開啟,我們有否抓到神救恩的中心?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