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0日
數算主恩

這夜是耶和華的夜,因耶和華領他們出了埃及地,所以當向耶和華謹守,是以色列眾人世世代代該謹守的。(出12:42)

約翰•班揚說:「基督徒當常常思想自己靈魂最初蒙恩的景況,這是有益的。」

我與一位慕道友每週一小時在電話中一起學習《小要理問答》。慕道友對這學習的機會感恩不已,我卻比她更深地感恩。在這學習討論中,我會常常回想起自己最初蒙恩的景況,回想起過去神如何一路引領、保守,神的話語如何一路光照、餵養,心中充滿感恩和讚美。

正如詩篇所說:「等不多時,他們就忘了祂的作為。」(詩106:13a)我們也是如此健忘的人,總是忘記過去從神所蒙的恩典:在過去的試煉中,神如何帶領我們得勝;在過去的困境中,神如何憑祂的信實慈愛保守了我們;在過去的彎曲悖逆中,我們怎樣被神一再地尋回和管教;在過去的黑暗中,神總是賜下光照和引領……。

神引領以色列人出埃及,讓他們世世代代紀念這最初蒙恩得救的日子。我們也當多多數算神的恩典,不忘記祂在我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