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9日
神都記賬

各族的族長,都來奉獻……把自己的供物送到耶和華面前。(民7:2-3)

族長的奉獻,是因這時會幕立起來了。會幕表明神的同在,神的引導。族長所獻的禮物:

1. 是實用的(參1-11節):族長們先獻上的,是牛和篷車。這些是工具,在運送會幕的聖物時很實用,能減輕利未人搬運的重擔。今天,有信徒奉獻鋼琴、電腦、音響系統等,這些教會都可以即時使用,不必花時間和金錢去物色購買,實在是好事。

2. 是祭物(參12-88節):重複的經文具有深意,說明神悅納和記念每一個人的奉獻。神的賬簿清清楚楚。雖然每個族長獻上的都是一樣,但神沒有籠統的記一個總數,而是仔細逐一登記。你對神有心,神會記清楚,不會忘記你。亞伯拉罕獻上兒子,是驚天動地的大事,神當然記得;但窮寡婦獻上的兩個小錢,神也記得。神悅納人對祂的心意。以色列人對神有心,神豈不記念?你我對神如何?有沒有常常奉獻,感謝祂的恩典和帶領呢?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