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日
用心感恩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詩103:1-2)

大衛對他的心說話:「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我們怎能常從心底感謝神?

1. 要用心看處境:不要受外面環境影響,要用信心看,你必能看出感恩的理由。

2. 要用心看物質:不要將我們感恩的心建築在物質上。這樣,縱使有時失去一些身外物,我們仍然能感謝神。

3. 要用心看肉體:我們的肉體會生病,會衰老,但是我們仍能感恩,因為我們的內心可以一天新似一天。有些人生來殘缺,被人看為「輸在起跑點」,但只要他堅心信靠神,支取神的力量,便可殘而不廢,活出豐盛生命。

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乃是因為他計較的少。也許你擁有不多——其實不少,你仍可以為你所擁有的感謝神。不要為你所沒有的埋怨。要對自己說:我的心哪!你要做個感謝神的人!

~關國瑞(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