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1日
因信得平安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裡去。(來11:8)

我們一生在神的帶領計劃中,前行中並不能預測將來的情景和腳下的路況。很多時候,我們會把將來的各樣難處預先想像和背負。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擔心憂慮和害怕時常伴隨左右,如此豈有平安可言?人生往前走,需要的就是從神而來的信心。信心是平安的源頭。凡憑眼見的,就不是憑信心,乃是憑理由。憑理由就很難,經不得風吹雨打,一點困難就足以產生挫折感。

有時候,抬頭看看長途飛行的候鳥,就會看到神所造的鳥類甚至比人類信心還大。牠們飛往遠方的時候,能知道遙遠的他鄉環境究竟如何,路途中會有多少風雨嗎?經上說,飛鳥也不種也不收,尚且有天父看顧,人還要愁甚麼?亞伯拉罕帶著妻、姪和家眷,長途跋涉終於來到神一步步引領的迦南目的地,遇到的不是流奶與蜜,而是趕上了饑荒,他又何曾對神有半點的抱怨?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