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2日
學習等候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雅5:7)

農夫每天辛勤工作,做應該做的事:鬆土、栽種、澆灌,除草、施肥……,即使如此也不能保證豐收。所以我們做完了應該做的事情後,就當將結果交託神,讓神按祂的時間成就。保羅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3:6)我們只要做好分內的事,其他一切,讓神作工。

我們的問題往往是欠缺忍耐,用很多方法,彷彿連神的工作也想奪過來做。其實人永遠無法取代神。「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46:10)我們要學習忍耐。農夫只能盡力而為,不能呼風喚雨,不能叫太陽出來。俗話說:「雷霆雨露,莫非天恩。」憂愁沒有用,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6:9)要等候神的時間,不論生活或事奉。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其餘一切交託給神。神的事不需要你擔心。

~林祥源(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