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4日
專心跟隨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民14:9)

迦勒從年幼到年老一點不變,堅心信靠跟從神,一生有美好見證。他為甚麼能不跌倒、不離開神?秘訣在哪裡?聖經上多次說,他「專心跟從神」。不獨他自己作見證,說:「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書14:8)摩西和約書亞都分別為他作見證(參申1:36;書14:14)。甚至,神也為他作見證,說:「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民14:24)幾處經文,都強調、重複著一個詞「專心」。說明迦勒之所以能夠堅定跟從神,不跌倒,不退後的秘訣是「專心」。別人看環境、看人、看自己、東張西望,迦勒一心一意專心定睛仰望神,單信靠神的應許和神的同在。

主啊,幫助我們效法迦勒,不看環境、不看自己,單專心信靠跟從祢!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