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14日
专心跟随

但你们不可背叛耶和华,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为他们是我们的食物,并且荫庇他们的已经离开他们。有耶和华与我们同在,不要怕他们!(民14:9)

迦勒从年幼到年老一点不变,坚心信靠跟从神,一生有美好见证。他为什么能不跌倒、不离开神?秘诀在哪里?圣经上多次说,他“专心跟从神”。不独他自己作见证,说:“我专心跟从耶和华—我的神。”(书14:8)摩西和约书亚都分别为他作见证(参申1:36;书14:14)。甚至,神也为他作见证,说:“惟独我的仆人迦勒,因他另有一个心志,专一跟从我。”(民14:24)几处经文,都强调、重复着一个词“专心”。说明迦勒之所以能够坚定跟从神,不跌倒,不退后的秘诀是“专心”。别人看环境、看人、看自己、东张西望,迦勒一心一意专心定睛仰望神,单信靠神的应许和神的同在。

主啊,帮助我们效法迦勒,不看环境、不看自己,单专心信靠跟从祢!

~龚明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