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23日
耐性等候神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祂垂听我的呼求。祂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盘石上,使我脚步稳当。(诗40:1-2)

大卫贵为君王,可是并不是一生平顺。他从逃避扫罗追杀开始,就不断遭遇困难。即使做了国王以后,仍因为儿子押沙龙的追杀而要亡命。就如这首诗中所说的,好像陷在“祸坑”与“淤泥”之中。那么,他凭什么忍耐等候耶和华呢?1. 他的难处太大,他知道靠自己无法胜过。2. 他对神有信心,知道神必垂听拯救他。

耐性等候神、不发怨言,是大卫一生在磨难中所彰显的信心。我们如果身处逆境,不妨想想,我们遭遇难处是否和大卫一样,面临杀身之祸?如果不是,为什么不能像大卫那样,信靠耐性等候神呢?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