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29日
为人代祷

他们可以……为他祷告……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5:14-15)

你有没有认为这时代的罪与我们无关,我明哲保身不犯罪就好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关心别人生死、不代祷、不传福音都是罪。我们基督徒与罪与魔鬼争战,不祷告就是袖手旁观。

摩西的年代,百姓硬着颈项,动辄抱怨神,惹神忿怒。摩西总是恳求神息怒,求神记念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约,免得神带领子民出埃及的旨意被扭曲而致外邦见笑。摩西甚至在西乃山上40昼夜为百姓禁食祷告(参申9:9-11)。正是摩西的一次次代祷,使神改变心意,给百姓更多悔改机会。不是百姓变好了;只因摩西的代祷蒙神悦纳。摩西甚至将祷告与争战当作一件事,叫约书亚去与亚玛力人争战,自己上山祈祷。

如今撒但如此嚣张,在社会各界和家庭中无孔不入地搅扰,使人心越来越悖逆,我们基督徒难道不要全副武装,持守真道,不住地祷告抢夺灵魂吗?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