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20日
报应与报答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6:6)

明星们高高地站立在舞台上,舞台下数万青少年在疯狂为他们欢呼。多少人为了能够受到众人的拥戴而出卖灵魂。基督徒跪在无人可见之处,默默为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听到福音而祷告,成千上万的灵魂因着他们的祷告而得救。同样是人,却因为不同的信念,走上不同的道路,活出不同的人生。受人尊敬与爱戴的体验确实是很美滋滋的,但,我们不要忘记,前行后随向耶稣狂呼的众人中,有许多同样是高喊“钉祂十字架”的人。

基督徒有特殊的恩典:在圣灵的帮助下能够深刻认识人性的可怕,更可以深刻地认识神的可爱。当有一天,我们能够从“人多我就服事”到甘心乐意常常“关上门,祷告暗中的父”,我们就将得到神的报答。人生是很实在的,神更是实际的神。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