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15日
信息

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徒2:21)

有些广告很富创意,表达手法出人意料之外,令人难忘。不过,如果看的人只注意广告本身,没看到它宣传的产品,那就变成喧宾夺主了。

神也常用富有创意的方法来显明祂的旨意。比如使徒行传第二章中的五旬节,圣灵像风吹过,门徒说起从没学过的外语,吸引了很多人来看热闹。这时,彼得被圣灵催逼,站起来讲述古时约珥先知对末后必发生圣灵普遍浇灌给祂儿女们的预言,宣告预言已经应验,他们现在所看的这一幕就是了。可是,如果人们只把焦点放在说方言和圣灵降临上,就会错过最重要的信息:“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神救恩的门已经开启,得救的不只是犹太人,不是靠血缘、民族传承和割礼,是求告神的人。

感谢主,当时围观的民众抓到了重心。他们当中有三千人相信,回应,接受洗礼。这是教会的开始。如今,将近两千年以后,神救恩的门仍向我们开启,我们有否抓到神救恩的中心?

~刘耀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