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4日
胜过苦难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林后2:14)

保罗为主工作后,常面对逼迫、死亡,可他并没有以受害者的心态来事奉。相反地,他以得胜者的姿态来事奉和传福音。为什么?因为无论到哪里,他都看见神福音的大能彰显在悔改信主的人身上。他兴奋地告诉哥林多教会,主在特罗亚为他开传福音的门。他以凯旋游行来比喻主的得胜。事实上,如果单看当时的政局和基督徒的遭遇,情况并不乐观。那时,基督徒正受逼迫,开始被抓,被投到斗兽场中殉道。如果说,好像囚犯一般被示众游行,那倒更为贴切。即便如此,保罗仍能透过这一切患难,看到基督的得胜。圣徒们为主殉道,他们的信心让他们视死如归,见证了基督的得胜。感谢神,基督果然得胜!主后313年,罗马帝国在君士坦丁大帝的统治下,终于停止迫害基督徒,使福音得以广传,影响整个欧洲,直传至世界各地。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