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3日
扎心教导

众人听见这话,觉得扎心,就对彼得和其余的使徒说:“弟兄们,我们当怎样行?”(徒2:37)

因为我们都是罪人,总是倾心于享受罪中之乐、满足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欲望与今生的骄傲。但是到教会如果听了神纯正的道,用真理的镜子照我们灵魂的本相,就会看到自己丑陋之处。遗憾的是,一些教会的讲台信息总是投公众喜好,或讲一些不痛不痒的话题,甚至用世俗化的例子和故事来哗众取宠。而另一些教会的讲台不是搔痒而是紧扣圣经,讲一些针对性强的内容,对着人的穴位、痛点来扎针。这就引起一些会众不自在、不开心,然后不断换教会。周边的华人教会走遍了,就去美国教会。加上不参与教会事奉,只享受一些有爱心人的友善。求神让教会既有扎心的道,又让会众愿意听扎心的道,并常在神面前问当怎样行。这是我们每间教会都当恒切祷告的一个重点。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