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3月16日
合一赞美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诗146:1)

诗人呼吁大家赞美神,另一方面,他没有忘记自勉:“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这是:

1. 由众人到自己的赞美:从“你们”到“我”,大家同心同声赞美神。

2. 由外到里的赞美、事奉:他不只是叫人赞美神,自己也心里唱和。这是发自内心的赞美和事奉,不是有口无心,不是单打独斗,也不是只有负担,没有行动。他摆上自己,主动参与,与众人同心配搭赞美神,事奉神。

教会弟兄姐妹之所以能够同心、合一,是因为神使我们同心、合一。神赐我们同一个生命、同一个目标,神把我们放在一起,否则我们不可能合一。我们本性是自我中心,自私自利。试问一群自私自利的人聚在一起,怎能和谐合一?我们和谐合一是神迹!因为神改变了我们,让我们这些“难缠的人”可以共舞。

~关国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3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