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6日
合一讚美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詩146:1)

詩人呼籲大家讚美神,另一方面,他沒有忘記自勉:「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這是:

1. 由眾人到自己的讚美:從「你們」到「我」,大家同心同聲讚美神。

2. 由外到裡的讚美、事奉:他不只是叫人讚美神,自己也心裡唱和。這是發自內心的讚美和事奉,不是有口無心,不是單打獨鬥,也不是只有負擔,沒有行動。他擺上自己,主動參與,與眾人同心配搭讚美神,事奉神。

教會弟兄姊妹之所以能夠同心、合一,是因為神使我們同心、合一。神賜我們同一個生命、同一個目標,神把我們放在一起,否則我們不可能合一。我們本性是自我中心,自私自利。試問一群自私自利的人聚在一起,怎能和諧合一?我們和諧合一是神蹟!因為神改變了我們,讓我們這些「難纏的人」可以共舞。

~關國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