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7日
我們需要的水

有一個撒馬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她說:「請你給我水喝。」(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約4:7-15)

世界上的水似乎很多:礦泉水、過濾水、純淨水,一聽名字就覺得安全。到底哪種水最好呢?也許有人會說:「最好是喝了永遠不渴的水!安全又省錢。」

大約二千年前,就有人對一個女人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這個女人即刻表達了她心中的渴望,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女人的渴求,是人性最真實的寫照。我們渴望能一勞永逸解決人生一切需要。這人和女人深談後,女人竟然放下水罐,興奮地跑到輕看她的人群中間,宣告:「莫非這就是基督嗎?」沒錯,祂就是基督。祂,就是那位能滿足你心靈最深刻渴望的救贖主。

任何與基督相交的人都可以從祂那裡得到心靈的滿足。祂比我們自己更了解我們的需要。你怎麼仍然得不到滿足呢?你需要更深與祂同行、相交!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