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0日
報應與報答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6:6)

明星們高高地站立在舞臺上,舞臺下數萬青少年在瘋狂為他們歡呼。多少人為了能夠受到眾人的擁戴而出賣靈魂。基督徒跪在無人可見之處,默默為世界各地的人們能聽到福音而禱告,成千上萬的靈魂因著他們的禱告而得救。同樣是人,卻因為不同的信念,走上不同的道路,活出不同的人生。受人尊敬與愛戴的體驗確實是很美滋滋的,但,我們不要忘記,前行後隨向耶穌狂呼的眾人中,有許多同樣是高喊「釘祂十字架」的人。

基督徒有特殊的恩典:在聖靈的幫助下能夠深刻認識人性的可怕,更可以深刻地認識神的可愛。當有一天,我們能夠從「人多我就服事」到甘心樂意常常「關上門,禱告暗中的父」,我們就將得到神的報答。人生是很實在的,神更是實際的神。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