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31日
小種子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可4:26-28)

耶穌以種子比喻天國,說天國有如種子,是有生命的,經過發芽、長葉、開花、成熟的階段後,就會結實,收成。然後,新種子再被栽種,又經過新一輪發芽、成長期,再會結實。種子雖小,神會讓它們長大,甚至有一天,飛鳥可以在其上棲息。

這個比喻提醒我們,面對敗壞的世界,微小無力的我們,看似做不了甚麼,發揮不了影響力,但是因為我們有神的生命,只要被神栽種,澆灌,栽培,到了神所定的時間,就會成長,開花,結實,發揮生命力,影響社會,成為社會的祝福。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不要小看你的教會。既然神把我們栽種在這個地區,神必賜我們生命力,使我們成為當地的祝福,並使神得著榮耀。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