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17日
永遠不渴的水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3-14)

人一生忙忙碌碌中,喝的都是暫時解渴的井水,渴了又喝,喝了又渴,就在這不斷循環往復中疲憊不安。高中時想考上大學就好,考上了羨慕名牌大學;畢業了找到工作就好,找到了又嚮往更有名有利的單位;工作時拿第一張支票非常高興,不多久又為缺錢買車而犯愁;買了車子又想買房子,住了一段時間又想換個大的房子。然後就是為孩子,再將自己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比來比去。總之,人生永不滿足,何時才有不渴的心呢?我們真的需要在神的話中不斷尋求聖靈充滿,看重與神之間的親近關係,看重捨己與愛心,在天上積攢財寶。有了神賜的美好永生,短暫的今生又何須在無止境的慾望中疲於奔命?寧願有耶穌,看神為至寶,我們的心才會越來越知足喜樂。否則世上的每一次成功,都可能是靈命的危機,使我們對於神的倚靠變得遲鈍。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