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7日
遇到惡人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37:1-4)

遇到壞人怎麼辦呢?聖經告訴我們:「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我們常為別人的惡行耿耿於懷,影響自己的情緒,甚至不知不覺之間,為魔鬼開了一扇門——很多怨恨、苦毒、惱怒、嫉妒,都從耿耿於懷開始。一個人天天走近垃圾堆,自然沾得一身臭氣。

求神幫助我們平息心中的怒氣。多親近神,被神感染,我們的性情也會變得溫柔謙卑。神仍在掌權,萬事都互相效力,神有祂的時間和美意。我們應當自省:我這樣打抱不平合理嗎?我有當負的責任嗎?神沒有叫我們作審判官。祂要我們行在祂心意裡,走祂要我們走的路。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