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3日
扎心教導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徒2:37)

因為我們都是罪人,總是傾心於享受罪中之樂、滿足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慾望與今生的驕傲。但是到教會如果聽了神純正的道,用真理的鏡子照我們靈魂的本相,就會看到自己醜陋之處。遺憾的是,一些教會的講台信息總是投公眾喜好,或講一些不痛不癢的話題,甚至用世俗化的例子和故事來譁眾取寵。而另一些教會的講台不是搔癢而是緊扣聖經,講一些針對性強的內容,對著人的穴位、痛點來扎針。這就引起一些會眾不自在、不開心,然後不斷換教會。周邊的華人教會走遍了,就去美國教會。加上不參與教會事奉,只享受一些有愛心人的友善。求神讓教會既有扎心的道,又讓會眾願意聽扎心的道,並常在神面前問當怎樣行。這是我們每間教會都當恆切禱告的一個重點。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