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8日
事奉神的利未人

利未人要進去辦會幕的事,你要潔淨他們……我揀選他們歸我。(民8:15-16)

在曠野的行程中,利未人的一舉一動對我們都有所啟發:

1. 點燈(參1-4節):會幕中的金燈臺預表神,神是世界的光,使人知道當走的路,不至於絆跌、失迷。可是亞倫的子孫卻要負責點燈,表示神要人與祂同工,把光帶到人前。

2. 事奉的條例(參5-22節):首先,人必須自潔,才能給神用。刮淨全身、洗衣服,都表示除去不潔,與罪一刀兩斷。其次,事奉神的人要把自己和自己所有,都獻在壇上。有奉獻心志的人,事奉才能長久。利未人要把兩隻牛獻上,一為贖罪,另一為燔祭。贖罪是承認自己是罪人,不配事奉神,須常求主赦免。燔祭代表全獻給神,將自己全然獻上,感謝神的恩典。事奉神的人要常這樣行,因為我們的奉獻,需要時常更新。

3. 事奉年日(參23-26節):利未人從25歲開始進入會幕,50歲退休,不再任職。這是利未人事奉神的黃金時光,但卻很短暫。我們真是要把握著機會,在人生最有用、最好的時候事奉神。千萬不要等到老病無用之時,才起意事奉!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